In 產品 視頻 Gateway LAWAN LoRa loT M2M MultiTech product

【短視頻】LoRa Allance(LoRa聯盟)


人們逐漸意識到水、能源、資源等,安全性與效率方面的意識提高,更需要更多信息,以及更好的連接和管理選項。來了解資訊。

幾年後全球國家與世界區域網路將連接數萬億物品,甚至是家裡的無線設備將連接數百個對象並發送和接收數百個消息,你將能夠監視和控制任何設備。

現在,是物聯網時代,LoRa聯盟的使命是標準化低功耗,廣域網,這個協議稱為LoRaWAN,物聯網連接著世界,它將創造很多效率和新業務,物聯網相關行業領袖發起一個聯盟,是一個開放非營利組識,他們就是將物聯網各種規模的公司的價值鏈在一起。建立營運商通信網路和傳感解決方案。運營商在一個開放的全球標準中受益LoRa的全球影響力,聯盟成員積極參與合作推動全球化。
INTERNET OF THINGS(物聯網)
監控工業流程或機器定位昂貴的資產,提供數據以提高效率,通過停車使城市變得更加智能,減少街道能費用,智能家居提供安心,連接社區和建立,為了我們所愛的人,我們一起擁有新業務,同時確保綠色和世代相傳可持續發展,創新自來您。

LoRa網路之間的互操作性,運營商在一個開放的全球標準中,受益於LoRa全球影響力。聯盟提供認證計劃,當一個傳感器在建造時,LoRa芯片和模塊聯盟確保它的合規性和能力,將您的產品商業化。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60&v=m6IvwcjcxQc
--------------------------------------------------------------------------------------

更多詳請請上官網:www.jointech.com.tw
FB粉絲圖:https://www.facebook.com/tw.jointech
Line@即時通訊ID:@szo6267h
IG:tw.jointech
--------------------------------------------------------------------------------------



Related Articles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