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物聯網 長距離 展覽 Gateway LAWAN LoRa LoRaWAN loT mDot MultiTech xDot

2019智慧城市展-展覽後續二-MultiTech


MultiTech 擁有一流的開發和製造工業物聯網數據通信設備的設計者和開發者,在這個展覽場Multitech大圖裡漸層光芒四射的線條是呼應 Actility 的圖,另一隱喻是物聯網如同光芒四射一樣在各地開花。

大圖裡的示意圖都是物聯網的應用,在國外大都有實質的案例
Multitech對於物聯網主要分成四個部分。

    |在說明之前還是讓大家先了解Multitech。物聯網的構成是需要三大部分,前端感知層 | 中端網路層 |後端應用層,Multitech在整個物聯網裡面是哪一層呢?Multitech是介於第二層網路層,也有高端的LoRa模組供前端技術開發,有效幫助開發人員更快速進入生產就緒的設計階段。

從大圖來看第一眼就可以看到大大的農耕圖,那我們就來說說【農業

Multitech LoRa農業示意圖,是一個農耕的圖
▲土壤水分和養分含量
▲動物行為與移動監測
▲建築溫度、濕度和空氣質量
▲飼料系統
▲用水量
▲設備檢測

隨著全球園藝預計到2026年達到1039億美元,全球變暖導致種植條件日益艱難,MultiTech正在與世界各地的知名公司合作,以提高作物生產效率。據報導,智能係統採用自動灌溉系統和傳感器等功能,使農民能夠遠程監控生長條件,減少運營時間和浪費。

明尼蘇達州的科技公司,相信利用物聯網的力量,使世界變得更美好,已經開發出一種新系統,使整個農業產品和系統更加高效和有效。MultiTech榮獲2018商業全球雜誌卓越獎頒獎典禮上獲獎。
相關資訊:https://bit.ly/2O9Fr2M

再來看到的是【能源
▲油槽和管線監控
Multitech LoRa關於油槽和管線監控的示意圖,是個漂亮的電塔圖
▲自動抄表
▲動態需求響應
▲環境監測
▲緊急警報

能源管理是危險產業最重要的課題,世界各國政府都一致認為,準確水解配送中發生的情況對於全球能源生產的連續性和環境保護至關重要。今天所謂的「智慧城市」其實是由一組不相關的應用程序組成。停車、交通信號、救護車或警車位置監控、公用事業、學校和政府大樓的空調......等。精明的城市管理者需要的不僅僅是當地利益集團,要告知他們如何花錢如何花錢和如何儲蓄,物聯網提供他們所需跨部門知識,優化納稅人的支出和公共服務。
無論您是在運營本地公用設施還是從源頭提供燃料,MultiTech的智能電網通信設備都可以幫助您保持與資產的連接。

一個女醫生的示意圖,示意LoRa在醫療的區塊也是有建立性。
醫療
▲設備維護和可靠性
▲患者依從性
▲慢性病管理
▲護理品質
▲生活品質

在過去幾乎不可能設想患者在自己家中醫療行為,現在物聯網的協助可以遠程連接讓醫療服務提供者增加便利、改善對患者的護理、可以節省很多的社會醫療

經由物聯網所有可能性都能成為現實。


企業
▲無線故障偵測

▲取代電纜
▲獨立網路
▲遠程設備管理和控制
▲設備自動化
▲安全的數據傳輸

在當今的全球經濟中,公司在管理遠程辦公室、商店、工廠等方面面臨著新的桃戰。

隨著雲端服務的增長,設備級別的智能對於在設施管理中為物聯網(IoT)供電的應用程序至關重要。

在物聯網大樓自動化中,需要在設備級別進行實時決策,在網路邊緣需要更多智能。智能設備將現場分析信息並僅將相關信息發送回中心,從而減少網路需求,更不用說分析和儲存所有數據。

城市的示意圖,說明LoRa在城市的可以造就廣大的連線
這時我們再看到大版圖右邊的大樓建築,這個建築圖是Multitech原廠提供給我們的示意圖,讓我們來看看Multitech可以做到什麼呢?我們從大樓的頂端開始看。

「太陽能監視」
「電錶」
「水錶」
「水塔水位」
「溫度感測器」
「安全感測器」
「蟲害控制」
「電燈感測器」
「垃圾箱感測器」
「汙泥感測器」
「停車感測器」

無論您的應用是什麼,都可以使用MultiTech產品來實現您的解決方案。


Related Articles

0 Comments:

張貼留言